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参与“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工会活动

日期:2019年03月08日       点击量:

3月7日下午3:00,我院组织参与了河南大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拥抱春天健身无限”女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活动在明伦校区大礼堂广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吕冰、院长乔保军、工会主席、副院长曹志伟带队以及十余位女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春风和煦,艳阳当空。全校40多个单位参赛,几百名参赛人员和观众到临现场,气氛活跃,人人摩拳擦掌,准备大展身手。在跳长绳团体项目上,我院教职工代表队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把平时的训练带到赛场,短短三分钟,各个全力以赴,挥洒汗水,一个跳过去,紧接着又是一个,精彩十分。在双人跳绳和毽球两项个人比赛中,我院代表队成员奋力拼搏,争得荣誉,为个人增光,为学院添彩。

通过参与此次趣味竞赛活动,教职工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引导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同时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同事情感,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作好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为一流学科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黄河植树,绿溢青心--我院开展黄河滩区植树活动

下一条:我院柴秀丽老师论文入选IJMPC2018年高关注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