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日期:2019年03月16日       点击量:

315日,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院302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组织生活会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深入查摆支部在政治建设、履职尽责、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郑珊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郑珊珊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并深入从政治引领、工作部署、党员监督、服务群众、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支部委员会问题。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情况进行评议,总体评价较好。

随后,党支部书记带头从自身查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其他党员也依次以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批评和自我批评后,与会党员依次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并以填写互评表的方式进行民主评议,评议结果为6个“优秀”、14个“合格”。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更加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一致表示,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化学习,准确把握党中央要求,准确把握党章等规定,在工作学习中切实树立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研究员张文生来我院作报告

下一条:黄河植树,绿溢青心--我院开展黄河滩区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