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科研成果简介

日期:2017年05月16日       点击量:

近年来,主持国家重大专项课题4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1项,国家863项目子课题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0余项,国防科工局项目23项,省部级项目80余项,科研总经费近3000万元。发表学术论文近千篇,其中被SCI、EI收录200余篇,出版专著或教材40余部,获得其他省市级成果奖近40项。2014年,成功获批军工保密资质,为我院进一步参与国家安全、国家战略相关研究、开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民航气象信息综合处理系统项目和国家环保部的生态遥感信息处理系统项目成功运行于国家民航总局直属的全国所有44个机场受到用户和社会的高度评价,民航气象信息综合处理系统2014年获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空间信息处理实验室瞄准前沿领域问题,凝练学科方向,凝聚科研队伍,开展基础和应用研究,2012年获批为河南省重点实验室培育对象,2016年获批河南省工程实验室。2016年车联网协同创新实验室获批为河南省车联网协同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

上一条:学院年终科研成果统计提交成果扫描件要求

下一条:2016年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