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国内外五位专家讲学

日期:2012年06月08日       点击量:

2012年6月8日,中科院遥感应用研究所余涛研究员、孟庆岩研究员和李家国博士应邀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讲学。托马斯教授和皮特副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沈夏炯主持。

结合我国遥感卫星领域的研究现状以及我院参加的国家重大专项项目,余涛研究员、孟庆岩研究员和李家国博士分别针对“BigData——以遥感数据处理为例”、“高分辨率卫星遥感及其在农业、资源环境领域的应用”和“遥感工作流设计、定制与驱动”三个专题的关键技术和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托马斯博士和皮特博士介绍了就他们的研究领域和研究成果向学院师生做了题为“Aspects of building an eco-environmental monitoring system for urban areas”、“ Complex eco-environmental study on urban areas in Hungary”的报告。

在五场学术报告会上,学院师生积极提问,分别用中、英文与国内外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报告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两位专家讲学

下一条:香港科技大学陈雷博士来我院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