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郑州众合景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日期:2017年05月11日       点击量:

北京旋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7年11月,为专业从事嵌入式系统、空间大数据、国防大数据领域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北京中关村高科技园区,在上海、深圳、成都、西安、香港、广州、杭州、郑州等地设有子公司和办事处。2012年6月8日,公司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简称:旋极信息,股票代码:300324。

郑州众合景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旋极科技空间信息部的研发基地,专门负责软硬件应用定制开发、大数据处理,致力于在虚拟现实、地理空间信息、信息系统和终端传感器技术自检,实现理念、应用和技术的整合,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在国防、铁路、公安、电力、环保、邮政、物流、气象矿业等多个行业中提供专业优质服务,以满足不同领域,不同层次的客户需求。

众合景轩目前主要负责空间大数据系列产品研发工作。有着北京大学等顶尖团队多年来的一流研究成果,有着旋极科技公司多年来开拓的成熟市场与渠道和领导的殷切关怀与期望。

在跨入信息时代的今天,我们的企业使命是感知天地、物联生活,我们的企业文化是大道至简、知易行难,我们的企业价值观是义利相通、合作共赢,我们将坚持同用户、合作伙伴及公司员工一同成长、共同进步!

下一条:北京数字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