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副教授-研究生导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导师信息 >> 正文

李旻

日期:2019年02月26日       点击量:

教师信息


姓 名

李旻

性 别

undefined

职 称

副教授

办公电话

0371-23883088

电子信箱

limin_ha139@139.com

系室分类

信息安全系

个人主页

暂未填写


研究方向



人工智能、WEB挖掘、自然语言处理、教育信息技术。


教育及工作经历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硕士 应用数学;

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博士 教育信息技术;


社会及学术兼职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会员;

计算机学报审稿人;


奖励及荣誉



河南省素质教育理论与实践优秀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各一次;

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二等奖一次;


主讲课程



承担过济南陆军学院,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民生学院等学院的教学任务。

主讲过《操作系统》、《数据结构》、《高级语言程序设计》、《软件工程》、《计算机网络》、《网络管理》、《C#程序设计》、《Cisco Discovery》、《Web Development and Cms》等计算机专业课程。


论文著作



著作方面,参加了《计算机公共基础》、《计算机技术基础》、《Foxbase+语言程序设计》教材的编著,该系列教材获批全军武警院校指定教材;《基层建设》国家重点期刊数字出版物的编著;《语言文字使用规范性检测系统》的软件著作编著。

论文方面,发表了《基于随机三角阵映射的二分聚类初始中心高效生成算法》、《Blog核心信息技术研究》、《基于KNC算法的中文网页分类方法研究》、《Blog自动识别与重要性分析》、《计算机网络专业课程教学改革》、《基于PacketTracer的计算机网络课程实践能力考核方法研究》、《Blog与BBS之比较研究》、《基于OGSi的Web容器重构》、《海上遇险漂流目标跟踪系统研究探讨》、《基于惯性权重的粒子群优化算法》等多篇论文。


科研项目



参加国家社科重大项目“互联网环境下的语言生活方式与建设和谐的网络语言生活研究”;

参加省技术厅项目“基于移动接收器的无线传感器网络低能耗实时数据采集”;

参加省技术厅项目“可视化程序设计语言的研究与实现”;

参加国家语委项目“语言文字使用规范性检测”;

参加河大项目“Blog核心信息技术研究”;


专    利



暂未填写


其    他



暂未填写











上一条:袁科

下一条:田军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