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无锡举行新工科专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日期:2020年10月29日       点击量:

 

10月28日,我院赴无锡极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河南大学新工科专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吕冰一行和实习基地负责人参与了挂牌仪式。

仪式开始前,在极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吕冰一行参观了公司,对公司企业文化、师资力量、办公学习环境等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随后双方在基地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就合作形式、学生培养以及基地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揭牌仪式上,吕冰和基地负责人刘海斌共同揭牌,双方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在学生培养方面建立长远有效合作。

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是高校人才培养过程中重要的教育环节,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职业理想和职业道德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教育遵循。我院会把握机会,抓住机会,为培养新时代合格大学生不懈奋斗,为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不断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参加第三届亚洲大洋洲区域综合地球观测计划(AOGEO)国际研讨会

下一条:CCF YOCSEF空间信息智能处理技术论坛在我院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