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日期:2023年05月29日       点击量:


为使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党员本色,529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2023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曹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始,毕业生党员代表雷越、朱泽宇分别发言,他们回顾了在校期间的成长经历和收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会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

学院党委书记周志民代表学院党委对毕业生表示祝贺,并从三个方面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殷切期望。第一,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能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坚守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听党话、跟党走,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第二,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永葆初心本色,践行使命担当。他指出,共产党员不仅仅是一种身份,一种荣誉,更意味着一种责任和义务。所有毕业生党员都要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党员本色,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青春新篇章。第三,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厚植家国情怀,接续奋斗。以爱国之心筑牢思想之基,厚植家国情怀,将个人的命运同祖国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同党的伟大事业紧紧联系在一起,保持健康快乐积极的生活态度,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大爱,使命在肩,甘于奉献,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为优异的学习工作成绩,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作出贡献。

学院党委办公室负责人郑珊珊结合学校工作要求,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相关注意事项,强调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并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及时转接组织关系,按时参加组织生活。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重视把好党员“出口关”,抓实做细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使毕业生党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人工智能背景下数字治理与网络安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密码学院)赴北京 开展访企拓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