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感恩抗疫英雄报告会

日期:2020年07月04日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感恩所有奋战在一线的抗疫英雄,计算机学院信息安全系、数据科学系党支部联合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暨感恩抗疫英雄报告会。邀请河南大学援鄂医疗队赵敏副主任医师分享战役工作和生活中的感人事迹,以及假期与日常学习生活中的防疫事项。

时间:2020-07-06 下午3:00-5:00

地点:钉钉会议群(线上);信息安全系、数据科学系会议室403、416(线下)

加入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


专家简介:



赵敏,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援鄂医疗队医师组副组长。

分享内容:

2个月的战疫工作和生活,有很多感动我的事情。今天我将和大家分享我们医疗队8名医生在战疫中的点点滴滴。同时我们再一起学习新冠疫情的日常防护,做好日常防护,安全你我他。



上一条:河南大学2020年度“明德计划”实验班和“卓越计划”实验班情况简介(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明德计划”实验班)

下一条:软件工程学科博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