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18年08月07日       点击量:

87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办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吕冰介绍了本次学习的背景和意义,然后带领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随后,吕冰传达了河南大学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内容,进一步明确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重要性和具体要求。

在学习讨论阶段,在场人员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发表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院长乔保军发言中表示:通过本次会议精神的学习,要静下心来积极思考,深入研究学院贯彻落实的结合点、着力点,精准制定贯彻落实措施,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吕冰在总结时指出学院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动员全院师生积极行动起来,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特别是响应省委号召,为党的建设高质量做出新贡献,努力实现学院工作高层次、高质量的发展。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文明校园 卫生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学院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