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正文

我院2017研究生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7年03月16日       点击量:

阳春三月,桃红柳绿,莺飞燕舞。3月16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研究生春季运动会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东操场盛大开赛。

本次运动会本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精神,以加强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感情培养,促进各位同学加强体育锻炼为目的。整个运动会主要突出趣味性和协作性。参赛队员四人一组,每一项运动项目,掷球入洞,勇闯方格阵,收服跳跳球,疯狂跳绳,四个看似简单的项目,可是难倒了一组又一组参赛队员。每个队员既要用最短的时间完成项目,又要保证项目完成时不出现失误,真个赛场充斥着队员的呼喊声,鼓励声,叹息声,欢呼声。每一个队员急切的等待队友完成项目和自己对接,做项目的队员满头汗水努力把项目完成,所有人都在和时间赛跑,积极奋进,拼搏而不失机巧。无论成败,无论胜负,大家的脸上都挂满了笑容。运动会在个人四项全能赛的激烈争夺中完美拉下帷幕。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这次运动会中,得到了最为深刻和真挚的体验。大家在比赛运动的过程中,体味到了运动的乐趣和队友收获了深厚的友谊,展现了新时代IT人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

上一条: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日程安排

下一条:2015年研究生羽毛球、乒乓球比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