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正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日期:2018年11月28日       点击量:

11月28日,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603会议室举办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支部书记郑珊珊以“不忘初心,坚定信仰”为题讲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郑珊珊以六个疑问为切入点,从什么是共产主义信仰、为什么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以及共产主义信仰的力量三个方面进行了较为详实的讲解。她讲到,共产主义信仰是共产党员精神上的“钙”,只有坚定信仰,才能做合格党员。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要从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做起,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最后,郑珊珊以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结束了党课。

党课结束后,参与人员纷纷表示学习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会坚定信仰,立足本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合格共产党员。

上一条: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下一条:我院2018级研究生迎新暨入学教育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