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北京数字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17年05月08日       点击量:

北京数字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十年磨一剑,于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300075)。是中国领先的智慧城市应用与信息服务提供商,在数字化城市综合管理领域市场占有率超过60%,居于绝对领先的地位。自2004年参建全国首个数字化城市管理新模式北京东城区项目后,在数字化城市综合管理领域市场占有率超过60%,居于绝对领先的地位。公司以“创新智慧城市,成就政通人和”为己任,迄今为止已经为包括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在内的400多个国内城市客户提供并实施了全面的数字化城市管理解决方案。同时,为满足中国城市客户不断增长的服务需求,公司还提供二维/三维基础地理数据、实景影像数据、部件数据和人口房屋数据等城市核心应用数据的采集、普查与管理服务,及满足数字城市管理系统运行规范的专业服务外包、坐席托管等各种增值服务。

招聘职位

项目实施工程师(河南、江苏、湖北、安徽,实习期待遇:3k-5k)

岗位职责:

1、 负责组织现场实施管理工作;

2、 负责组织系统实施配置管理工作;

3、 组织建立实施文档体系工作;

4、 负责公司关于系统实施的对外协调和对内需求管理工作;

5、主要培养方向为项目责任人和项目经理。

任职要求:

1、 熟练掌握计算机硬件及网络,熟悉操作系统管理和应用;

2、 擅长oracle、sqlserver、mysql等数据库的管理和应用;

3、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很强的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够吃苦耐,需能适应省内频繁出差和驻场;

4、本科或本科以上,计算机、地理信息、软件工程、电子政务、自动化、通信等相关专业。

售前技术支持工程师(河南、江苏、湖北、安徽 实习期待遇:6k-8k)

岗位职责:

1、提供平台软件的售前设计方案、实施方案支持,编制相关文档;

2、提供招投标方案及投标技术支持;

3、配合销售进行现场调研和技术交流;进行软件产品的技术演示及产品宣讲;

4、负责在项目现场业主沟通交流及问题反馈,并完成相关项目文档编写。

任职要求:

1、熟悉软件系统的基本组织架构,熟悉操作系统管理和应用;

2、熟悉windows及linux操作系统,擅长oracle、sqlserver、mysql等数据库的管理和应用;

3、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能承担责任和工作压力,适应频繁的出差;

4、本科或本科以上,硕士优先;计算机、通信、自动化相关专业。

销售储备经理(河南、江苏、湖北、安徽 实习期待遇:3k-5k)

岗位职责:

1、协助销售经理进行政府项目的市场推广;

2、协助销售经理完成重点项目的挖掘、公关及客户维护等;

3、协助销售经理完成项目型销售前期招投标、后期项目验收、回款等工作;

4、协助销售经理及时协调与处理客户反映的意见与建议,与业主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

任职要求

1、善于沟通,表达能力强;

2、有较强的进取心和学习能力,勇于挑战自我;

3、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诚实正直,吃苦耐劳,适应省内频繁出差最佳;

4、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优秀班干部及团委干部等优先考虑。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13460284748张经理

招聘邮箱:1315447149@qq.com

通讯地址:郑州市站南路心怡路升龙广场2号楼B座911

上一条:郑州众合景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下一条:北京北大软件工程发展有限公司面向河南大学招聘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