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佳澳杯”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19年04月12日       点击量:

4月11日下午14:00,我院在计算机大楼103教室举行了我院第十一届“学佳澳杯”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颁奖仪式。学佳澳公司代表田佳斐先生等三人,以及学院领导班子、部分中层干部、师生代表、获奖学生参加了颁奖仪式。

院党委书记吕冰同志对第十一届“学佳澳杯”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进行了总结,并对获奖同学提出了表扬,希望获奖同学继续努力,再创辉煌;党委副书记柯杨同志宣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学佳澳杯”程序设计竞赛表彰决定》;学佳澳公司代表田佳斐先生的讲话引起了与会同学的极大共鸣;学院领导和嘉宾为在“学佳澳杯”学科竞赛中获得奖项的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获奖代表程春阳同学与在场师生分享了自己有关竞赛的收获和经验。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韩道军主持。

此次颁奖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坚定了同学们刻苦学习,提高专业技能的信心和决心。领导和嘉宾的肯定是对学院学生学科竞赛的鼓励和激励,同时也是一种责任和鞭挞。今后学院将在目前工作基础上,认真总结经验,探索新的模式,搭建新的平台,努力做好学生创新实践和就业创业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学佳澳公司田佳斐到我院做主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应邀参加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