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佳澳公司田佳斐到我院做主题讲座

日期:2019年04月12日       点击量:

4月11日下午14:30,在计算机大楼103教室,学佳澳公司田佳斐讲师以“大学生就业指导—互联网+时代大学生的创新与创业”为主题,就大学生就业创业问题做了一份精彩的报告。我院百余人本科生参加了讲座。

报告指出,如今的互联网的时代,当代大学生需要创新,创业要顺应时代的潮流。另外,田老师从互联网行业就业现状、人才需求、“互联网+”思维等多个层面进行了讲解和分享。

最后田佳斐老师针对创业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难。他强调,在创业前一定要明白自己的初心,预测好创业风险。同时对大学生创业给出了四点建议:1、一切面向市场,从我能做什么或我有什么资源出发;2、钱应该按单位“元”来花的,因为赚每一元钱都是很难的;3、年轻人应该有想法,有冲劲,瞻前顾后就没有任何优势;4、公司太小时,不该存在明显的分工,人人都该是多面手。

田老师的演讲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做了一次清晰的指导,也为同学们日后的就业和创业提供了有力帮助。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我院党委举行“探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佳澳杯”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颁奖仪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