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日期:2019年12月30日       点击量:

期末考试将近,为加强大学生诚信考试教育,12月25日,我院召开专题学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12月25日-30日,学院和各年级开展形式多样的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和动员活动。党委副书记柯杨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并负责开展工作。

宣传教育从学院、年级、班级层面分别展开。学院制作电子宣传海报,在学院大厅电子屏滚动播放,并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诚信考试相关内容;2017级召开年级“诚信考试动员大会”;2018级组织学生进行诚信考试宣誓并签订承诺书;2019级组织召开主题班会进行诚信考试教育。

通过不同形式的教育和宣传,保证传达给每一位参加期末考试的同学,号召大家从自我做起,营造良好诚信考试氛围,做合格大学生。

 

 

 

 

上一条:我院SAR信息处理团队在第九届APMCM竞赛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赴成都考察学生实习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