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成都考察学生实习实践基地

日期:2019年12月30日       点击量:

 

为进一步扩充本科生和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2019年12月28日,学院党委书记吕冰、副院长韩道军一行赴成都访问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且再次考察华迪本科生实习实践基地,华迪公司副总裁王强博士和高校合作部总经理陈勇进行了接待

吕冰和韩道军先行考察了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研发中心,对研发中心目前承担的项目及公司与院校的多种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一行人前往位于成都郫都区的华迪本科生实习实践基地,对公司的创新创业实践及实践基地的活动开展、学生住宿和就餐条件等进行了查看,并就当前形势下的校企深度合作进行了沟通和探讨。

通过进一步充实实习实践基地建设,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学生实践教学环节,为更好地培养人才做出努力,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奠定基础。

 

上一条:我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下一条:陕西师范大学杨波教授应邀到我院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