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第五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日期:2020年01月12日       点击量:

 

 

1月12日上午,我院第五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603会议室成功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柯杨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乔保军作了题为《团结奋进,勇谋发展,助推学院谋取新篇再出发》的学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学院党建、学生管理、本科生教学、研究生管理、学科与科研建设、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工会与行政工作等8大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总结。肯定了在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在2020年工作规划中,树立了新的目标,并进行了全面工作部署,期望在全体教职工的团结奋进下,集结智慧,助推学院谋取新篇,为学校一流学科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工会主席、副院长曹志伟代表学院工会委员会作了题为《同心协力,砥砺奋斗,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师德师风建设、维护教工权益、丰富教工生活等几方面进行了总结。然后对2019年度学院经费、教职工工会会费和福利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

副院长韩道军对第五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会议提案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同时对本次会议代表提案情况进行说明。

随后,与会人员分组讨论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并为学院谋取新篇建言献策,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吕冰致闭幕词。吕冰对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对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2020年是“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关键一年,面对挑战和机遇,全体教职工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新时代学院的全面发展共同努力,期待取得全新的成就,为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献新礼。

大会在悠扬的《河南大学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赴兰考县谷西村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

下一条:我院SAR信息处理团队在第九届APMCM竞赛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