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赴兰考县谷西村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

日期:2020年01月14日       点击量: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4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冰等一行5人赴兰考县谷营镇谷西村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学院团委书记程前帅为谷西村驻村“第一团支书”。

在村委村民便民服务大厅,谷西村村支书李民波、谷西村团支书刘秋萍等接待了吕冰一行,并就村里扶贫工作现状进行沟通交流。李民波表示,在党的精准扶贫政策指引下,在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的共同努力下,通过产业扶贫、项目扶贫、结对帮扶等措施,目前,全村229户761人贫困户已基本实现脱贫。吕冰代表学院向谷西村表示祝贺,并嘱托程前帅老师在开展工作期间,要配合好驻村工作队和村委的工作,尽职尽责。

会后,吕冰一行到困难群众家中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将温暖送到家中,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网上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下一条:我院第五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