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院2020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申报推进会

日期:2020年04月10日       点击量:

49日下午,我院召开“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申报推进会”。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和现场会议相结合,学院院长乔保军、主管科研副院长胡振涛及相关老师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振涛主持。

乔保军首先传达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申报对于支持学校和学院学科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学校在重点研发计划申报上的要求和举措。胡振涛结合涉及学院学科的4个领域“智能机器人”、“综合交通运输与智慧交通”、“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关键技术及示范”、“新一代人工智能”对指南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并重点以“新一代人工智能(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为例,详细分析的重点研发项目的申报流程、资格要求、项目与课题设置情况方式、项目申报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等问题。

会议结束后,乔保军与部分参会学院科研团队负责人进行座谈,鼓励各团队切实担负起团队负责人责任,凝练研究方向,积极关注和参与到今年和以后重点研发项目的申报工作。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一批在线本科毕业论文答辩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线上教学听评课”教学研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