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中斩获佳绩

日期:2021年01月07日       点击量: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根据《关于印发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的通知》(教高〔2019871号)和《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及结题的通知》对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优秀成果的评审结果进行了公示。

查斌等同学主持参与的大创项目《基于区块链和机器学习的新医疗健康平台》在此次评审中荣获河南省一等奖。张钲池等同学主持参与的大创项目《开封“城摞城”奇观虚拟漫游系统》、郑贺岩等同学主持参与的大创项目《基于 AR 技术融合游戏元素的趣味性学习辅助 APP》荣获河南省二等奖。

2020年全省高校共有30项成果获得一等奖,我校斩获6项,我院占1项;全省高校共69项成果获得二等奖,我校斩获10项,我院占2项。这充分展示了我院近年来在重视本科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培养方面的成效,我院将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校人才培养特色,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营造创新创业氛围,落实各项保障措施,积极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顺利实施,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创新型应用人才。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期末考试工作有序进行

下一条:开封市网络安全应急演练表彰大会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