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度高层次人才考核工作

日期:2021年01月10日       点击量:

2021年1月7日,我院在305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高层次人才考核会议,人事处副处长魏春吉、高层次人才办公室主任焦凡、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会议,计算机学院院长乔保军主持会议。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研究员、国家杰青王宇,华东师范大学教授、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金澈清,云南大学教授、信息学院副院长岳昆组成考核专家组,王宇研究员担任专家组组长。

院长乔保军对考核专家表示欢迎,就人事处对学院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此次考核的基本情况。

王宇主持答辩评议。此次考核对象为计算机学院黄河学者李宁,考核类型为中期考核,李宁就聘期内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个人科研成果及今后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汇报,考核组专家根据汇报和答辩情况给出评议。

高层次人才是师资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和规范高层次人才考核,对于激发高层次人才活力,发挥高层次人才在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中的引领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各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期末考试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