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各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1月15日       点击量: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在我国呈现多地局部暴发和零星散发状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形势愈发严峻。为教育引导广大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理性认清形势,保持高度警惕,增强防范意识,保障自身健康与安全,1月14日,我院研究生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 “疫情防控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和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初期不顾个人安危,奔走上抗击疫情第一线的事迹。他们的事迹充分体现了不惧挑战、冲锋一线的战斗精神,坚守职责、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倾心付出、永不言累的奉献精神。这是伟大抗疫精神的生动诠释,同时也彰显了抗疫成果的来之不易。

随后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春节期间如何做好疫情防控”进行了思考研究,围绕“从个人角度谈谈如何做好冬季疫情防控”进行了交流讨论,每名党员均发表了意见,做出“疫情防控我先行”的具体承诺。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全体党员再次敲响警钟,提醒大家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依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做好防控措施。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2021-1期末考试网上阅卷工作稳步开展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度高层次人才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