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进行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

日期:2021年01月17日       点击量:

随着春节的临近,我院实验室工作已近尾声。根据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我院首先对教学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然后待研究生离校后,再对科研实验室进行封闭式安全检查。1月13日下午,我院安全检查工作小组由副院长葛强、实验室主任徐彬及各实验室实验员进入学院教学实验机房进行机房内的安全检查。

我院始终把这次实验室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这次检查把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制定了详尽的计划。先由各实验室进行环境卫生打扫和安全隐患自查,再由学院集中检查。此次安全检查主要对我院教学实验室所在的3、4、6楼层的教学实验室进行安全隐患彻底排除,着重对用电安全、防火安全进行排查,并做好记录,及时处理。每个房间检查、整改确认无问题后当场加贴封条,在寒假期间保持封闭式管理,确保假期实验室安全。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工作,我院更加完善安全工作防控体系,进一步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有力地推进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我院实验室从制度建设、管理体系、基础设施、日常检查等多方面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为师生正常进行教学科研活动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五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