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五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日期:2021年01月16日       点击量:

116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五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201机房成功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韩道军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乔保军作了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的各项工作及下一年的工作方向和目标,让大家倍感振奋。学院副院长柯杨作了学院202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以及2020年度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教职工工会会费和福利费使用情况的说明,工会工作报告主要安排下一年的工作计划与设想,让大家充满期待。学院副院长韩道军对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会议提案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同时对本次会议代表提案情况进行说明。

随后,乔保军对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核算发放办法进行补充说明,与会人员讨论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并在学院门口合影留念。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核算发放办法。经学院党委研究通过,大会对工会委员事项进行说明,并表决通过了两名增选工会委员会委员。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吕冰致闭幕词。吕冰对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年来在疫情防控、党建、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对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学院将踏上“十四五”规划新征程,期待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为学院全面发展砥砺奋斗,为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续写新篇贡献力量。

大会在《河南大学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学院工会委员在305会议室召开了全体会议,选举柯杨为学院工会主席,张蕾为学院工会副主席,并对委员进行了重新分工。

本次大会的召开全面总结了学院当前工作,并指明了学院下一步发展方向,全体教职工将凝心聚力,积极参与学院建设。

上一条:我院进行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2021-1期末考试网上阅卷工作稳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