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炎炎夏日鸟争鸣,电脑义诊齐作势——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电脑义诊”活动

日期:2021年05月24日       点击量:

522日至523日,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教育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美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的“电脑义诊”活动,结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特色,在我校金明校区南苑公寓、北苑公寓、明伦校区中心食堂如期举行。志愿者们利用所学知识帮助同学们尽可能解决电脑问题。

2021日期间,小志愿者们通过线上线下宣传向同学们细心介绍义诊活动详情,纵然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打乱了宣传的节奏,但志愿者们面对突发情况有条不紊地妥善处理,最终也使得活动如期举行。

2223日,义诊活动进行时。许多同学拿着电脑来到摊位向志愿者描述自己遇到的问题。志愿者们或耐心解答疑问,或细心修理故障,或共同商讨应对方法,一时之间键盘敲打声、鼠标点击声、志愿者们的讨论声不绝于耳。最终,满怀期待的同学们带着已经解决问题的电脑心满意足地归去。

此次活动以电脑为媒介传递爱意、弘扬志愿精神,让更多同学接触并学习基础的电脑维修和维护知识,同时也让志愿者们体会到做志愿带给自己的快乐和满足。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各党支部同上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

下一条:吕冰带队参加2021年河南省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第三届军民科技协同创新成果推介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