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三门课程被认定为第二批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

日期:2021年05月24日       点击量: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河南大学70门课程喜获认定。我院杜晓玉副教授团队的“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被认定为省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乔保军教授团队的“数据结构”课程、郭拯危教授团队的“计算机网络”被认定为省级线上线下混合一流本科课程

《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团队由杜晓玉副教授担任课程负责人,团队成员由郭拯危、毋琳、房彩丽、王娟四位老师组成;《数据结构》课程团队由乔保军教授担任课程负责人,团队成员由李征、袁彩虹、王龙葛、杨伟四位老师组成;《计算机网络》课程团队由郭拯危教授担任课程负责人,团队成员由凡高娟、左宪禹、陈国强、杨欣欣四位老师组成;三个团队整体教学科研水平高。

一流课程建设是落实新时代全面振兴本科教育重要举措,注重教学理念的先进性、课程设计的创新性、课程内容与资源的科学性和时代性、教学效果的显著性。我院将继续加强课程建设,定期更新资源和数据,着力打造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课程。大力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因校制宜、因课制宜,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完善过程评价制度,积极引导学生进行探究式与个性化学习,努力打造更多优质的、多样化的一流课程,为推进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综合实力排名位次再攀新高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各党支部同上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