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日期:2021年06月07日       点击量: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仪式

党委书记吕冰讲话

副院长柯杨主持会议

副院长韩道军宣读《关于授予普通本科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授予学位

 教师代表邹晓梅发言

毕业生代表王一帆发言

在校生代表周何聪发言

 

66日下午4:00,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全体学院领导、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教师代表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典礼,毕业典礼仪式由副院长柯杨主持。

庄严肃穆的国歌声响起,全体成员肃立,典礼也正式拉开了序幕。副院长韩道军教授宣读了《河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普通本科生学士学位的决定》,授予448名毕业生工学学士学位。然后,在场毕业生身穿学士服依次上台,从学院领导和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手中接过学位证书,同时扶正流苏,并合照留念。

毕业生代表王一帆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培养和教导发自内心真挚的感谢,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在她的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一千多个日日夜夜里,有美好、有焦虑、有快乐、有悲伤,但到了最后时刻,时间却如此吝啬,不愿多停留一分一秒。

在校生代表周何聪也表达了对毕业生学长学姐们的真挚祝福,祝愿他们的前路多一份晴天,多一些鸟语花香,多一些意外收获,多一些幸福安康,少一些阴天,少一些不速之客,少一些不慎遗落,少一些失落哀伤。

教师代表邹晓梅在发言中肯定了同学们四年来所付出的汗水,对他们的未来也做了美好的祝愿。同时,对同学们的未来提出了希望:做一个自信的人,做一个正直的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学院党委书记吕冰代表全院教职工向顺利毕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四年来孜孜不倦悉心教导学生的教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讲话中,告诫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要不卑不亢,不骄不躁,自信而又谦逊的面对生活。

最后伴随着悠扬的《河南大学校歌》,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我院举行信息安全专业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互联网+”大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