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年暑期研究生教育创新实践活动在廊坊开展

日期:2021年07月14日       点击量:

  

713号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分析与处理省重点实验室遥感大数据团队的部分研究生在河南大学-中科空间信息(廊坊)研究院(简称廊信院)研究生教育创新实践基地举行2021年暑期研究生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葛强、廊信院院长余涛、院长助理臧文乾和研究院的骨干成员。双方就本期的研究生教育创新实践基地在暑期如何高质量开展创新实践活动进行了深度会谈。

在启动会上,余涛进行了欢迎致辞,并就期望目标、任务安排、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葛强表示,感谢研究院对这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同学们在假期中重视防疫和安全工作,全力做好暑期研究生实践活动。臧文乾对同学们的到来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做了具体的安排与部署,各个研究组组长与研究生进行详细交流,并安排了分组任务。

参加本次实践的研究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眼前良好的科研环境和机遇,全面提升自己的能力,系统掌握先进的遥感科学与技术,争取学有所成,将在基地的科研收获作为研究生的宝贵财富。

中科空间信息(廊坊)研究院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是学院为积极落实我校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全面提高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是我院校外实践重要基地之一,同时为研究生就业实践提供了机会,拓宽了渠道。

上一条:我院被评为河南省首届教材建设奖全省教材建设先进集体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