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年07月14日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我院研究生各党支部于713日分别在计算机楼和曾宪梓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重点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之间交流学习心得,提高认识,锤炼党性。同时为进一步丰富党员党史学习内容,各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河南大学“红色档案文献”专题展,将党史和校史相结合,将身边的教材融入到党史学习活动,激发学生学习奋斗的激情。

组织生活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明确会议主题,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汇报党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各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党史学习情况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会议最后,各支部书记进行总结发言。要求每位支部党员针对自身所存在的不足之处,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限时整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抓实整改,抓出成效,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让各位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增强了“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提升了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在科研工作中学以致用,不断追求卓越,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上一条:2021年暑期研究生教育创新实践活动在廊坊开展

下一条:广州大学网络空间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田志宏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