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09年秋季运动会

日期:2009年11月02日       点击量:

本报讯 学生记者 温会双 王茂 11月1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09年秋季运动会在我校金明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出席该运动会有学生处处长周保平、校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总支书记秦明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现有本专科在校学生2700多人,共计1000多人报名参赛,其中600多人参加个人项目比赛。比赛项目分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个人分男女短、中长跑,三级跳,背抛实心球等项目;集体有传统的跳绳、拔河,新颖别致的赶羊穿林、众星捧月、遥控指挥,师生互动的师生齐奋进等项目。经过一天的角逐,各项赛事圆满成功,桂冠名归其主。运动员矫健的步代、奋力拚博的身影,助威团激情的呐喊、热烈的掌声,志愿者亲近的微笑,周到的服务…成为田径场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此次运动会是响应国家“阳光体育”号召的具体体现,旨在提高和加深大学生对体育的理解,丰富大学生生活,促进学生之间和师生之间交流,增强集体团结的凝聚力,展现“更高、更快、更强”奥运理念。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秋季运动会,具有四大特色:一是参加学生人数众多,充分体现了体育运动的群众参与性、普及性。二是项目齐全,基本覆盖了校运动会开赛的所有项目,并有所增加。通过学院运动会发现并为明年校春季运动会选拨了一批优秀运动员。三是师生共同参与集体项目,师生同场竞赛,形式新颖。四是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对整个运动会全程录像,收集的音像资料,为学生课程实习(多媒体制作)积累了素材。

上一条: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实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