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被评为河南省首届教材建设奖全省教材建设先进集体

日期:2021年07月15日       点击量: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首届河南省教材建设奖评选结果。根据《关于开展首届全省教材建设奖评选暨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推荐工作的通知》(教思政〔2020〕467号)文件精神,我院积极组织开展优秀教材的申报工作。经过专家评审、综合评议,我院被评为河南省首届教材建设奖全省教材建设先进集体(教思政〔2021〕144号)。

c579a3863f5d66d3e6d906440b4313f

教材是体现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重要载体,是教育教学的基本工具。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教材建设工作,注重编写教材的创新性、科学性及启发性,鼓励教师编写出具有特色的高质量、高水平教材,持续保障学院课程体系的建设与实施,为一流专业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条:数据科学系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到开封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2021年暑期研究生教育创新实践活动在廊坊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