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据科学系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到开封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

日期:2021年07月15日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数据科学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7月15日上午,在支部书记周黎鸣的带领下,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数据科学系教工党员前往开封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习近平视察开封厅、焦裕禄在开封厅、开封红色记忆厅、廉政教育厅等,场馆全面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视察开封的珍贵图片和影像资料、焦裕禄在开封工作生活的感人事迹、革命年代开封党组织的斗争史、开封改革开放的发展成果等内容,每到一处,大家都聚精会神,认真聆听讲解,并不时驻足仔细观看。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在宣誓大厅,全体党员庄重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向党表明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事业发展和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上一条:2021年中国计算机研究生教育大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被评为河南省首届教材建设奖全省教材建设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