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年中国计算机研究生教育大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1年07月16日       点击量:


为加快计算机研究生教育改革,提高计算机研究生教育质量和人才培育水平,促进计算机研究生教育方面的经验交流,由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2021年中国计算机研究生教育大会(CCEGC2021)”将于2021年8月举办。大会的预备会议于2021年7月9日--2021年7月11日在河南开封召开。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理事长何炎祥教授、副理事长王志英教授、王茜秘书长、中国计算机学会(简称CCF)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魏晓辉教授、黄岚秘书长、《计算机教育》杂志主编奚春雁、《软件导刊》执行社长何丽、哈尔滨工业大学董开坤教授等10位专家莅临指导。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韩道军教授代表承办单位汇报了大会的准备工作,以及会议论文的征稿、初审等情况。在预备会议上,与会专家对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表示赞赏,并对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2021年中国计算机研究生教育大会由CCF主办,CCF教育专业委员会、河南大学承办,清华大学出版社、《计算机教育》杂志社、《软件导刊》杂志社协办。本次会议以“优化布局、提升质量,推动新时代计算机学科研究生教育发展”为主题,会议将邀请从事计算机教育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高新企业、科技管理部门的代表参加。目前,大会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推进。


上一条:“河”兰考同行,助乡村振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数据科学系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到开封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