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季波、冯淑霞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日期:2021年11月15日       点击量:

1112日,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季波,党委常委、副校长冯淑霞一行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在学院302会议室开展专题座谈。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吕冰从学院党建、支部建设、党员发展和培养教育等方面作了全面汇报,详细剖析了学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党委将聚焦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学校顶层设计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思路,为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等谋好局、开新篇。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乔保军就学院发展概况、师资队伍、专业和学科建设、科研平台、特色做法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对制约学院建设和发展的瓶颈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和方案。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冯淑霞对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学院牢牢抓住信息学科发展机遇,在师资队伍建设,尤其是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要开拓思路,树立“不求所有、但求所用,不求所在、但求所为”的观念,用好用足人才政策。要善于集中力量办大事,进一步聚焦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凝练学科特色,办出特色高水平专业和学科。

季波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相关建议一一予以回应,对学院职称评定积分细则、奖励性绩效核算办法等具有鲜明学院特色的有益探索表达了高度认可。他指出,学院要善于在改革发展中寻求机会、抓住机会,加大与国内外一流高校交流合作力度,统筹校内优质资源建设大专业平台,积极寻求地方政府、军队支持,做好产学研融合,突破学科建设困境,激发办学活力,在建设“一流学科”的征程中奋勇前行。


调研期间,季波、冯淑霞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学院实验室、教师工作室的建设情况,并与教师就教学科研环境、工作硬件配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中原网络安全研究院首席专家王清贤教授为我院师生作报告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