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就业服务专项活动

日期:2022年04月25日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及我校就业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引导在校生科学制定学习规划,422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河南大学94级校友——河南数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谷燕兵作就业指导专题报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淑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教师代表和相关学院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谷燕兵全面解读了网络安全与信息安全行业现状、行业对毕业生能力要求、简历制作和应聘面试技巧,带领学生清晰地认识到在“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的“十四五”规划中,在信息化、网络化以及智能化的时代背景下,如何提升自身的竞争力,适应国家需要和行业需求。他还从用人单位的角度,结合工作事例剖析、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并为毕业生提供了行业就业信息和就业机会。

吕冰向校友谷燕兵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达了诚挚谢意,期望能有更多的校友关心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指导和工作机会。

冯淑霞总结指出,河南大学历来注重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亲力亲为抓好毕业生就业。她勉励在校大学生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专业本领,尤其是要更好地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个人成长成才融入祖国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之中,把个人所学与保障国家安全、网络安全、信息安全等呼应起来,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自我,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本次报告会是“2022年河南大学网络安全类企业专场招聘会”系列活动的宣传培训阶段,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设置4个线下会场,共有900余名学生参加。近期还将开展企业网络推介、线上招聘等系列就业服务活动。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