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日期:2022年04月28日       点击量:


为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428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302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曹主持。

会上,曹传达了学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重点做好“五一”假期期间的管控。他表示,随着“五一”假期到来和重点地区防疫政策调整,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加剧。全体辅导员要继续紧绷疫情防控工作这根弦,扎实做好“日报告”“零报告”,压紧压实网格管理员责任,做深做细网格化管理,做到排查管控精准有效。

学院党委书记吕冰要求全体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要明确工作要求,层层细化责任,查找防控漏洞,坚决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进一步加强对在校生的思想引导和情绪疏导,配合学校筑牢疫情防线,守护平安校园。

会后,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全体在校生签订“学生疫情防控责任书”,对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不会见校外人员等作出承诺,增强集体抗疫的责任感。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保研、考研、就业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就业服务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