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续写爱心,乡村振兴再助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捐赠活动

日期:2022年06月29日       点击量:


乡村振兴在路上,使命担当扛肩上。628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河南大学向兰考县谷营镇谷西村再捐赠仪式在谷西村便民服务中心举行,同时进行了河南大学招生宣传、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吕冰、副院长葛强等一行5人,谷西村省派第一书记刘书启和谷西村相关领导同志参加活动。

去年,在河南大学团委、大学外语教研部等多部门的支持下,谷西村省派第一团支书、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程前帅积极联系,向谷营镇捐赠电脑120台,目前全部投入使用,发挥了应有的作用。续写爱心,乡村振兴再助力,为响应基层需求和乡村振兴需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再向谷西村捐赠电脑20台,用以改善基层办公条件,提升办公效率。村支书李民波说道:“近年来,河南大学支持村里的发展,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从疫情防控到乡村教育,从关注青年就业到关爱青少年成长,都发挥了积极影响作用,代表乡村父老表示真诚感谢”。

吕冰表示,河南大学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号召,在乡村振兴工作中主动作为,希望本次捐赠能够解决谷西村实际问题,帮助谷西村更好开展工作,并要求程前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埋下身子、真抓实干,不负学校党委、团委和学院的殷殷重托和全村父老乡亲的殷切期望。座谈会上,吕冰一行对河南大学招生工作和资助政策进行了解读宣传,给予到场家长和学子指导意见,回到了现场提问。吕冰勉励学子珍惜学习机会,把握青春时光,树立远大理想,勇于拼搏向上,习得过硬本领,将来能够成就自我,更好回报国家、社会和家庭。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将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继续做好对口帮扶工作,服务好乡村振兴大局,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活动,展示出河南大学亮丽名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全面发展砥砺前行。


上一条:冯淑霞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息安全系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吕冰为支部书记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