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吕冰为支部书记讲党课

日期:2022年06月17日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不断提升我院党建工作质量,6月16日下午,党委书记吕冰专题讲授《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院党委委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

吕冰围绕《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遵循原则、主要修订内容、全文内容四个方面进行解读,带领全体参会人员系统地学习并领会《条例》精神和内容。他指出,《条例》是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总结,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具有重要意义。《条例》对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都有明确的规定和要求,各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把抓好学习贯彻《条例》与“党史学习教育”“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与各支部党建和学院建设结合起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和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对《条例》的学习,对高校党的建设有了更深刻认识。各支部将全面组织学习,高质量推动学习贯彻《条例》工作取得实效,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续写爱心,乡村振兴再助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捐赠活动

下一条:遥感与大数据团队举行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暨程序设计大赛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