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国际青年学者(博士后)论坛

日期:2022年09月21日       点击量:




920日,河南大学第六届国际青年学生(博士后)论坛分论坛交叉学科前沿论坛空间数据只能处理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302会议室举行,师生代表线下参加,870余人次在线参加了论坛报告,报告会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左宪禹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乔保军从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多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近况,并向广大青年学者抛出橄榄枝,希望能有更多的学者加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作。

随后,7名青年学者分别做了专题报告。张哲做了题为《知识与数据融合的地理时空预测方法》,孟鹤做了题为《基于国产图形引擎的铁路工程三维集成设计关键技术研究》,尹弘建做了题为《基于聚合函数的安全集合成员关系判定协议》,晏加元做了题为《脉冲混杂动态系统的能控性》,李恒吉做了题为《离散量子漫步结构上的态传输问题研究》,李昊做了《基于多相跌倒模型的新型分层跌倒检测算法》,韩科技做了题为《基于检测恢复的鲁棒深度学习策略》的报告。精彩纷呈,给大家带来了学术交流盛宴。

论坛的举行不仅为广大学者带来了学习交流的机会,也为河南大学110周年校庆献上了一份厚礼。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将把握契机,着力人才引进,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在实现全面发展中不断取得新突破。


上一条:郑征教授受邀作智能软件可靠性研究进展学术报告

下一条:于静副研究员受邀作认知启发的视觉-语言技术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