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年信号处理、计算机网络与通信国际学术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2年12月18日       点击量:

1216-17日,2022年信号处理、计算机网络与通信国际学术会议(SPCNC)顺利召开。会议由河南大学、河南省科学院主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河南省大数据分析与处理重点实验室、河南大学学术发展部承办,AEIC学术交流中心协办。大会开幕式及大会主题报告于17ZOOM线上召开。大会开幕式和主讲报告由葛强教授、党兰学教授主持,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冯淑霞教授、韩国工程院院士、韩国高丽大学Inkyu Lee教授、河北工业大学曹斌教授等国内外专家学者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大会开幕式。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乔保军教授,以及线上线下300多位专家、师生共同出席了大会开幕式。

1A77D

在大会主题报告环节,河北工业大学曹斌教授、韩国工程院院士、韩国高丽大学Inkyu Lee教授、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Mufti Mahmud副教授、四川大学孙亚楠教授受邀发表了主题报告。在口头报告环节,来自国内外的老师和学生向与会人员展示了各自最新研究进展,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本次大会围绕信号处理,计算机网络与通信等在通信领域中的最新研究成果,为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提供一个具有权威性的国际交流平台,以促进相关领域的学者们进行良好的学术交流。同时也为世界各地在建立商业以及科研方面的合作提供了来自全球的合作伙伴。


上一条:冯淑霞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SAR信息处理团队顺利举办 2021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