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日期:2023年01月10日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加强学院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深入实施强基固本工程,110日,学院党委在302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吕冰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2022年度党建工作情况依次进行述职,总结了一年的履职情况,深刻查找主要问题,并提出下步打算。党委书记吕冰结合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情况及支部实际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对所有述职人员进行现场测评。

最后,吕冰作总结发言时强调,各支部一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务必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二要丰富支部党建工作载体,探索激发党建工作活力,提升支部向心力和凝聚力。三要以“党建引领”为抓手,推动党建与教学科研育人同频共振、同步发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四要强化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利用河南的红色资源使广大师生接受红色基因熏陶、红色文化浸润。五要在支部“双创”工作上再上新台阶,对标“七个有力”,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五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冯淑霞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