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五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日期:2023年01月12日       点击量:

110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五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学院大楼201教室。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参加。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吕冰主持。

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乔保军同志作了《2022年度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工作、科研教学、学科建设、专业认证、团学工作等进行了全面总结。2022年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视人才培养,取得了骄人成绩。同时,报告提出2023年学院工作目标和计划,目标明确、内容丰富、鼓舞斗志,期待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获得新成果,取得新成绩。随后,乔保军对《学院奖励性绩效工作核算发放办法》和《学院职称考核推荐办法》的修订进行了说明。

学院副院长柯杨作了《2022年度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并对2022年度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教职工工会会费和福利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报告围绕2022年工会活动举办、场地改善以及2023年工会工作设想,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吕冰同志在总结讲话对一年来全体教职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背景下,学院老师敢于冲锋在前、能够顾全大局、取得喜人成绩。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再接再厉,抓住机遇,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团结奋斗,为“双航母”战略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增注源头活水。

会后,学院举办了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


上一条:张磊当选CCF YOCSEF郑州学术委员会主席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