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走进金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24日       点击量:


为增强大学生社会服务意识和责任感,为社区治理注入青春力量,助力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彰显河南大学学子健康向上精神状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积极组织青年大学生志愿者参与“万名高校志愿者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323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程前帅带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到金祥社区长城公寓做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党支部书记曹井真指引下,志愿服务队接到任务,迅速投入到工作状态,大家充满干劲。志愿者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开展垃圾清理、道路清洁,做美丽家园环境整治的践行者,用自己的热情和行动为营造向上向善、朝气蓬勃、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做出贡献。

志愿服务活动得到社区的极大肯定,受到社区群众的交口称赞。志愿活动结束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董天识说到:“参与社会志愿服务活动,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举动,是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的渠道,同时我们也得到了锻炼,大家倍感自豪。”

爱心已点燃,无需再等待,青春志愿者活动是微小的,但意义却是重大的。“万名高校志愿者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送去了温暖,践行了万名志愿者进社区的主题,也让青年在志愿活动中增强了政治担当、使命担当和时代担当,彰显了青年大学生的时代风貌和精神风貌。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宣讲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乔保军教学名师工作室: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