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宣讲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3年03月24日       点击量:

3月23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金明综合楼2406教室举行了2022级学生专业分流宣讲会。计算机系主任苗茹、数据科学系主任李征、信息安全系主任杜晓玉、计算机系刘扬、数据科学系陈盛博、张重生、信息安全系张磊、郭小丁、马宇翔等多位任课老师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教务办主任刘宇老师主持。

宣讲会伊始,刘宇主任先对专业分流的工作安排做了简单介绍。包括每个专业计划接收人数,志愿填报要求,分流考核方式,以及相应的时间安排等等,做出了具体说明。


随后,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李征老师对本专业的课程体系、培养方案以及就业方向等内容做了简单介绍。陈盛博老师针对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这门学科涉及的具体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层的交流。

学院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目前已被确立为国家级一流本科建设点。该专业的苗茹老师以视频的形式使学生对本专业的相关情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信息安全是实践性很强的专业,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理论教学过程中,侧重网络安全方面的知识。实践教学方面,着重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杜晓玉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2021年的开封市网络安全应急演练。从实践方面,令学生们对信息安全专业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

16544

在最后的答疑环节中,各系的老师们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做出详细解答。并叮嘱大家慎重选择。通过专业宣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三个专业的认识,为学生个人专业选择和后续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引导。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走进金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