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日期:2023年12月29日       点击量:

为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2月28日下午,我院在201会议室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志民主持。

会上,副院长葛强介绍了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的背景意义、指导思想、评估程序、核心任务,工作要求等,详细介绍学院与老师的工作职责,强化工程认证理念,“以学生为中心,面向成果产出,持续改进”,动员大家“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周志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院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校的领导下全力做好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密码学院)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级选拔赛

下一条:广州大学苏申教授受邀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