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工作方案

日期:2023年04月06日       点击量: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始建于1987年,现有教职工103人,其中专任教师81人,包括杰出人才特区支持计划第四层次特聘教授1人、黄河学者1人、教授14人、副教授63人、高级工程师1人,高级实验师1人,博士71人,博士研究生导师18人,硕士研究生导师73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为省级重点学科。有河南省大数据分析与处理重点实验室、河南省空间信息处理工程研究中心、河南省智能技术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3个省级科技创新平台。与环境与规划学院共同建设河南省时空大数据应用技术研究院。设有学校重点研究机构数据与知识工程研究所。

在学术学位教育方面,我院招收软件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研究生;招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两个一级学科的硕士研究生。在专业学位教育方面,我院招收电子信息(计算机技术领域、大数据技术与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硕士。

一、招收调剂专业及名额

招收调剂专业

招收调剂专业代码

招收名额

备注

软件工程

0835

3

学术学位

        二、调剂条件

1. 符合教育部、河南省和河南大学招生简章及河南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工作办法中的相关规定和要求。

2.考生各科分数和总分均需达到我院的复试分数线;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专业相同

4.初试科目与调入学科(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申请调剂考生初试科目须为:英语一、数学二(或数学一)、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408)。

5.调剂考生的学历(学籍)等信息不存在问题或疑问,在以往的考试中无违规和作弊记录。

三、调剂程序

1.学院按照教育部和学校有关要求制定本单位调剂工作办法,并在学院网站公布。

2. 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考生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 (网址:https://yz.chsi.com.cn),即可在调剂服务系统填报本人调剂信息。开放时段20234600:00-20234722:00.

3.经研究生院审核后,学院向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通过电话给考生事先确认)。

4.考生接受复试通知并按照我院公布的复试录取办法参加复试。

5.学院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向拟录取的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

6. 考生接受拟录取通知。


请调剂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否则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承担。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371-22655659

邮箱:jsjxyykb@163.com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346


上一条: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软件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第二轮招生考试(申请考核)考核工作方案

下一条: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