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荣获2017年度文明单位称号

日期:2018年04月04日       点击量:

昨日,在学校精神文明工作会议上,我院被授予“河南大学2017年度文明单位”称号。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工作,始终把文明创建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紧紧围绕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中心工作,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切入点,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一年来,在学院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广泛宣传动员,人人参与,在学院形成遵德守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的风气。学院的精神文明工作注重实效,通过在学生和老师中组织文明创建活动、组建志愿服务团队,开展志愿服务等形式,不断提升全院教职工生的个人修养、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同时学院也不断努力加强硬件建设,切实改善单位办公条件和工作环境。教师和学生共同参与,一起维护学院办公大楼内外以及卫生区的环境卫生;充分利用学院网站、宣传栏、展板、微博微信等媒介,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院动态等内容,重视学院的先进事迹和典型人物的宣传和榜样示范作用,对学院的各项工作的良性发展提供良好的人文环境。

上一条:学院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