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日期:2018年03月23日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教职工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3月22日,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和工会共同组织,学院教职工在中影星光好莱坞国际影城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以精准的视角、恢弘的表达,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成就,首次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在影片中,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生动地诠释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新的发展理念指导下取得的巨大的成就。

影片传递出的中国精神深深地震撼着每一位在场的老师。大家纷纷表示:影片给观众带来的不止于“视觉”的观影,更有透过影像折射的背后故事和沉甸甸的家国情怀。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身心投入工作岗位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并纷纷表示,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立足本职奋力拼搏,不断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荣获2017年度文明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