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正文

2014年河南大学“机器学习与医学数据挖掘”研究生前沿课程研修班招生简章

日期:2014年11月04日       点击量:

2014年11月16日-22日,河南大学

由河南大学研究生院主办、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2014年河南大学“机器学习与医学数据挖掘”研究生前沿课程研修班以机器学习和医学数据挖掘两个方向为主题,邀请国内外在机器学习和医学数据挖掘领域具有深厚造诣的著名学者,面向全国青年教师和研究生系统讲解机器学习和医学数据挖掘相关理论与技术的最新进展。

2014年河南大学“机器学习与医学数据挖掘”研究生前沿课程研修班面向全国招生80人,从事生物信息学、模式识别、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与数据挖掘等领域研究的青年教师与在读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本届研究生前沿课程研修班无任何听课费用(食宿交通自理)。

上一条:2014年研究生羽毛球、乒乓球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2014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